青年相声演员

说几句话(哎呀我觉得自己文笔从来没这么好过,求大家来看看!哈哈哈哈哈)

求那些根本不爱我周的“所谓周叶”大大手下留情积点德吧,别往我周身上扣锅了。

猫胡子长长:

tag有点乱,这是意料之中的事,大家情绪都很不稳,老实讲我也心烦了一整天。
然后想通了。
大概这也是一个清洗和考验的时刻吧,有些粉会走,有些太太会留,来来去去,这个时候,也最能看尽人心。
最能看出你萌了周叶这个cp,究竟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痕迹。
是一堆同人本,一堆周边,无数的红心和点赞,以及,最后扔下的恶言恶语,口水横飞?
那真是可惜了你看这么久的周叶文!
哪怕是刚入圈的新粉,起码也会一口气扫上十几篇所谓的周叶神本吧,多少字,几百万字绝对有,不是吹,我家专出长篇,砖本,一甩手能当板砖用的那种。
看了那么多,你有什么心得?
都说粉随蒸煮,那你是随了老叶的随性豁达,还是随了小周的认真执着?还是,他们两个共有的,在无数本周叶文里面被赞美的品质: 不忘初心?
预感这是周叶cp的一波大清洗。
想不通的,回去看看老叶是怎么熬过那一年挑战赛,面对嘉世无尽的恶意和刁难。
荣耀位面里,老叶大概也无数次面对怀疑他厌恶他质疑他,陆陆续续离开他的所谓叶粉,想想他是怎么做的,虫爹是怎么写的。
如果到最后,虫爹原文的五百万字,几十本周叶的数百万字,教给你的只剩下撒泼哭闹,肆意发泄,往同担身上捅刀子,那周叶确实不适合你,你该去找下一个让你舒服消遣的cp了。
顺便说,有更多的同好,在积极的买爱心午餐,在想办法去怼不公正的官方,在为老叶奔走,在维护小周不被恶意牵连,在小心呵护cp,不让居心叵测打明招牌要拆散周叶的各路黑来捣乱!
我爱这些妹子!

评论
热度(136)

© 安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