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相声演员

昼夜嘉年华REPO!

我完整了!!!!!!!
身在帝都太多活动不能参加,这次有来真的太明智了!谢谢staff们辛苦准备活动,玩得超开心,是最棒的回忆୧(﹒︠ᴗ﹒︡)୨
以下就是流水账,拖到今天发是才回到有电脑的地方…

早上大早就爬起来去CP,买了一大堆本子,还场取了嘉年华合志一套,宝哥的污本还有莱总的四本还有洛阳王,东西超多不得不叫快递(
然后打车到会场那边又找不到路,还发私信给官po求救,不过安全上垒ww
一到会场那边就看到有staff在指引,和另外一个妹子一起坐电梯上去的,没想到就是分在了一组ww
到会场之后验过ID就领到了这个胸卡↓


一共是五个大组,每组分成兴欣和轮回两边。我是在D组兴欣,不知道是怎么分得组整好我们三个lo娘坐在一起超巧!然后一坐下就看到这些↓杯子里面都是徽章超棒的!


之后擂主就来介绍了一下活动的流程什么的,是个很有亲和力的妹子(事后才知道是狐太!超温柔x3!

整组妹子们轮流自我介绍了一圈,分别在小本上画了周叶(火柴人什么的ww)然后就开始第一个活动。
兴欣和轮回两边分别出三道原著修修和楷楷相关的题目,反正两边出的题目都满心脏的,让对方组回答。轮回组有问周泽楷最喜欢吃什么(答案竟然是叶修wwww)
这个是我们兴欣组的题目↓


第二个活动是套圈,就是用发圈去套楷楷和修修的立牌。

然后总是会打到他们,大家就会说对修修/楷楷温柔一点,楷楷好痛什么的,总之气氛很棒!

第三个活动是拿扇子托着乒乓球绕桌子跑一圈再放回去,兴欣拿修修扇子托楷楷球,轮回相反。球还蛮难分别的,长这样↓


第四个活动是绕口令,题目都是什么鬼233333念到舌头断


第五个活动是拿筷子夹刚才的乒乓球,还是兴欣夹楷楷,轮回夹修修,超考验眼力的,还可以给对方搞破坏wwww总之很有趣


统计分数,居然是5:5,结果大家都有奖品拿,圆满!

下面就是轮流去那边和周边合影





还有周叶的抱枕(左搂右抱x



公主抱修修



之后就是抢气球,有10个不一样的气球,找到后送去主席台那边决定之后的抽奖顺序。



然后我就跑出去找卫生间了,和(事后才知道的)雀雀太太一道。太太超贴心还帮我拿纸巾擦手(dokidoki
回来抽奖已经抽完了(完全不知道状况

之后好像是排队去那边买周边(有点不记得顺序,也忘记照照片了,土下座
领到了alpha太太的伞,超——————可爱!还有看到周叶兔的扇子,忘记照了超可惜
回来就坐好等抽奖,我们组居然抽到了《奔流》!而且石头剪刀布之后我居然赢了!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,尖叫!!
然后领了抽奖券就跑去那边买奔流了,奔跑!

之后就是自由活动,到主席台那边领无料,找各位太太们签绘什么的





超级开心的,太太们都很好很温柔,呜呜能喜欢周叶真的太好了(词穷
总之玩得太开心!过去这么久大家都还在喜欢周叶为周叶割肉真的是超感动,谢谢staff带来这么棒的嘉年华!
大脸一句,周叶是全世界最棒的CP!


 @昼夜嘉年华 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安杦 | Powered by LOFTER